慕容卿

洛基本命,主锤基,但是是all基党
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
还嗑哈德 亚梅 轰出胜

热情似火 11(主锤基 副铁虫)

等Thor走了Loki才回复:“去,你现在走得了吗?”


Peter四下看看,压低声音说:“Mr.stark刚刚打了个电话,不知道说了什么,似乎比较着急,可能有什么事。”


“哦?Thor也是,急匆匆走了。”Loki不紧不慢地走着,顺手就调出了Thor的画面:“唔……没有回酒店,不知道要去哪儿。”


Peter心一跳:“不会是发现什么了吧?”


“发现什么?那fury的保密工作做得可真好。”Loki嘲讽道。


“但是……万一是他们自己发现的呢?”


“他们怎么会发现?就算是怀疑我们的身份,他们也不会知道黑帮什么的。”


“说的也是啊……但是他们和我们同时有事,不觉得很诡异吗?”


Loki也觉得有些奇怪:“的确是有些不对劲……但他们应该没什么理由发现啊。”


“……你能回看以前的画面吗?”


“你真当法术是万能的吗?那我直接把魔方变出了自己拿走好了,还废话这么多做什么?”Loki翻了个白眼。


Peter:……说得好有道理,无法反驳。


“哎,Mr.stark跟我说他要走了,我去找你!你有没有什么办法把还活着的那个人救下来?”


“不能。”Loki很是冷漠。


“别呀,他也没怎么着你是吧啊哈哈,你看他现在被追杀说明也不是我们要找的那帮人,可能只是个拿钱办事的呢?”Peter试图循循善诱。


“不能就是不能,法术没法儿远程救人。”


“那我现在也不是哎呦!”Peter一边讲话一边向外走,一个没注意就扭到脚了,引得周围众人纷纷看向他。


“扭到脚了?”Loki随口问道。


“……嗯。”


“哎,今晚我把你变成女孩子了吗?”Loki突然想到这一点。


“没没没……没有啊!”


“那你是怎么去见Tony的?”


“我……”Peter尴尬不已,“咳,我自己弄了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oki笑得不行,然后说道:“可以啊,有前途。等会儿给我看看。”


Peter:%#*&д


等Loki晃到现场,眯起眼睛看向了“摔得”满脸都是血,都看不清原本长相的两人。


自杀?不可能吧。


脚步声从远处传来,Loki回头,看见几个人正在向这里走来。


快速的四下看了一圈,Loki身形一闪,就隐藏到了一条黑暗的巷子里,再顺理成章地隐了身。


“有人来了,你到哪了?”Loki光明正大地走出巷子,看着越走越近的几人,觉得好像……有点眼熟?


废话啊当然眼熟了能不熟吗啊能不熟吗?这不是看了一千多年的Thor么!还有旁边的!不是铁罐么!


Loki呵呵两声,跟还在说着话的Peter说:“你猜猜谁来了?呵呵,哦,现在你家Tony在我旁边呢。”


Peter脚步一顿,又扭到脚了。


泪流满面啊。


Thor已经和Tony讨论起来了。


“这是自己摔死的吗?Thor啧啧称奇。


“绝对是被人杀的。”Tony非常肯定。


“你怎么知道的?”Loki听了Thor的疑问赞同的点点头,他也想问,毕竟自己的法术都没看到。


“我有看监控啊!”Tony奇怪的看了一眼Thor。


一旁的Thor&Loki:……


两位神仙这才想起来中庭还有监控这种东西。


Peter停留在距离案发现场特别远的地方,就开始呼唤Loki:“Loki哥哥!你来把我隐身了我才能过去啊!”


Loki正饶有兴致地看着地上躺着的两具尸体,突然被打破安静就很烦:“闭嘴!直接过来就是了!”


“如果被发现了,我们就完不成任务,魔方就拿不到,你就见不到魔方。”Peter急中生智。


Loki卡壳了一下,再次秉持着魔方自己拿不到也不能让别的反派拿走的想法,毅然瞬移到Peter旁边,给他隐去身形。


Thor和Tony已经讨论结束了。


“线索中断,剩下的那个人不知去向。”Tony叹口气。


“现在怎么办?”


“先回酒店,喊上他们,在附近看看。”


“你知道他在哪儿吗?”Peter满怀期待。


Loki还真没再卖关子:“我知道,但是我估计他凶多吉少。”


“先去再说。”Peter迅速严肃起来。


两人匆匆赶路。


“为什么你不用瞬移?”Peter骤然疑惑。


“不知道确切位置。”Loki面不改色。


Peter点点头。


十秒钟后。


“咦?Mr.stark他们知道了!”Peter突然反应过来。


“才反应过来吗?”Loki斜着眼睛看了Peter一眼。


“他们怎么知道的?!他们知道我们来了吗???”Peter脸都白了。


“唔,他们昨天感受到了炸弹爆炸的震动,调取了监控录像,发现了当时我们俩跟踪的人,于是今天来了这里。”Loki想了想,推测道:“我觉得他们应该还是不知道我们在这儿的,刚刚完全没有表现出来,看上去也不知道魔方的事。”


Peter松了口气。


“Thor,今天你去试探那谁了吗?”


完全忘记的Thor:……要不我还是选择沉默好了。


Tony呵呵两声:“算了,就知道指望不上你。”


键盘被敲得啪嗒啪嗒响,Tony迅速检索视频:“搜索符合输入的图片上的人。Thor,她和你分开之后有说要去哪儿吗?”


“没说。”


“唔……我看看……没有回酒店。”Tony评价:“还是很可疑。”


“但是不可能是她们杀的人,人死的时候,她跟我在一起。”


“是的,不是她们亲手杀的人。”Tony意味深长地说道。”


Thor愣了一下:“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依然是像我们昨天分析的一样,她们来引开我们。”


“可是……如果没有她们,我们可能反而不会怀疑有什么。她们出现,我们更加怀疑。那么引开我们的目的是什么呢?”Thor万分不能理解。


Tony突然觉得有点道理:“总之很可疑,多小心没有错。我们去昨天发现的爆炸那儿看看吧,白天不好行动,希望现场没被破坏。”


现场肯定是不会被破坏的。


因为等他们好不容易找到正确的地方才发现,这偏僻地哪里会有人专门往这儿跑啊!神经病啊!


众人无语地开始勘察。


Thor转了一圈,很快发现不远处地上个什么东西,在月光下闪闪发光。


一眼看到这把被丢弃的小刀,Thor上前捡起来抓在手上,越看越觉得眼熟:这特么不就是天天捅到自己肾上的刀子么?!


这颜色!这花纹!这手感!这长度!太熟悉了好吗!想认不出来都难好吗!


哦,好吧,这长度……还是比捅自己的小刀长的。


但是!这绝对是自家弟弟才能搞出来的东西吧!在热兵器时代谁还会有这种爱好啊!


Thor看了看分散开的同伴,悄悄把小刀收了起来,没有声张。


他严重怀疑自己那不省心的弟弟又有了什么计划,不会这个爆炸就是他搞出来的吧?他什么时候来的这个小岛?来这儿干嘛?是要搞事还是被人威胁?


Thor想到Loki曾经被灭霸威胁过,而他直到最后才知道,突然一阵心慌。


现场完全没有一点痕迹,干净得不正常。


Tony满腹疑惑,也只能先回酒店。


评论(5)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