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卿

洛基本命,主锤基,但是是all基党
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
还嗑哈德 亚梅 轰出胜

热情似火 12(主锤基 副铁虫)

今天开始扒基妹的马甲,喜闻乐见!


不要辣么在意逻辑,不要问我为什么锤哥突然就知道了洛基的身份,他就是知道了,就是这样(强行不解释)(虽然我心虚但是我不管)


––––––––––––––––––––––––


Loki对此丝毫不知。


剩下的最后一个人跑得飞快,硬是突破个人短跑记录一路狂奔,融入了人群。


Loki忍不住吐槽:“其他本事没有,跑得倒是挺快!”


“总比死了好一点。”Peter心有余悸。


放松下来的两人不再火急火燎地赶路,恢复本身的模样之后放慢了速度,在一条小巷子捉到了逃跑的人。


Loki嘴角带着一丝嗜血的笑,明显想到了就是这个人害得自己被爆炸搞得满身尘土。


Peter看到了Loki的表情,顿时觉得不妙,迅速拦在两人之间。


原本以为自己已经逃脱的人:……我有这么背的吗?


Loki看了一眼Peter,修长的手指交叉在一起活动了一下,发出咔咔的声音,还没开口说话,就让缩在墙角的人浑身一颤。


Peter:“……咳,那个,我们不是来追杀你的人。”说着还看了一眼Loki,Loki哼了一声,没搭话也没反对。


缩在墙角的人满脸都写着不相信,但是迫于压力还是点了点头。没办法,来自邪神的威亚实在是让人受不住,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啊!


于是Peter拎着不知名·瑟瑟发抖·不敢反抗的人,让Loki给弄了一个隐身法术之后就回了酒店。


“叫什么名字?”Peter坐在床上,严肃认真严谨的开启了审讯模式。


被捆起来的人不回答。


Peter瞪过去,又被瞪回来。


Loki靠在床头,抬眼凉凉地看过去,指尖摩挲了一下手上拿着的书。


“……Alex。”坐在Peter对面的人迅速回答。


Peter:……郁闷。


于是,在两人配合无间下,Alex非常迅速的交代了一切。


主要是Peter负责问话,Loki负责凉凉地看人。


效果不是一般的好。


问话结束,Loki终于给了Alex一个正眼:“这家伙要怎么处理?”


“我把他黏在警察局外面吧!”Peter小朋友非常积极地举起手,觉得要是交给身边这位神,可能这个人就不能活着见到明天的太阳了。


于是Loki这次改用凉凉的眼神看小蜘蛛了:“你疯了吗?不是不能暴露身份?你大鸣大放搞一个蛛丝网把他给黏在墙上,你觉得谁会想不到你?哦,别告诉我你家那个铁罐不认识你的蜘蛛网。”


Peter沉默了。


“不如我来处理?”Loki很有兴趣的问道。


Peter还没来得及反对,就看见对面的Alex一脸惊恐,漂浮到了半空。


“Loki!Loki!哎呦喂停停停!”Peter跳起来,试图阻止Loki:“不不不!不要杀人!”


“谁说我要杀人的?大声吼什么?不怕酒店的人听到?”Loki嫌弃万分,瞥了一眼大惊小怪的Peter。


小朋友瞬间捂起嘴,然后闷闷地说:“那刚刚不会已经有人听到了吧?怎么办啊?你会不会记忆消除术?”


Loki满头问号,心想我要是有这个法术当年纽约大战为什么不用?我是傻了吗?


然后两人就被房间里的另外一个人吓了一跳。


得到Loki的提醒,Alex已经叫起来:“来人啊!”


Peter手忙脚乱地堵上他的嘴,紧张不已。


Loki看着挣扎着的Alex冷笑一声:“叫啊,接着叫,你叫破喉咙也没用,我已经下了静音法术了。”


Peter和Alex同时瞪大眼睛看向法师先生,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


Loki微微一笑:“怎么?有什么意见?”


Peter和Alex顿时收回视线随意四处乱瞟,非常认真地摇着头表达自己的没意见。


Thor心事重重地回到酒店,满脑子都是那把熟悉的小刀。


Tony喊了他几次他都一点反应也没有,皱着眉头。


“喂,想什么呢?”Tony猛地拍了一下Thor,把他拍回了现实。


Thor一惊:“没什么,不小心走神了。”


Tony未置可否,打开电脑继续看监控:“应该是逃走了一个人的,Jarvis,分析一下视频里的三个人。”说着,Tony又把死亡现场的照片上传。


没过多久:“sir,死的是这两个人。”Jarvis调出两个人,Tony看了一眼继续说:“嗯我知道了,查查他们的背景,最近和什么人接触了。另一个人呢?”


“无法判断。”


“无法判断。”Tony低声重复了一遍。


“扩大搜索范围。”Tony下令。


一分钟后。


“sir,有奇怪的信号波动。”Jarvis说道。


Tony疑惑道:“信号波动?这儿能有什么东西吗”


“会不会……这就是这两个人会被杀掉的原因?他们发现了什么?”Nat若有所思。


Tony精神一振:“仔细检查!看看来源在什么地方,估算是什么类型的信号,判断是什么东西。”


“无法识别该信号,信号消失,无法追踪。”


Tony咬牙切齿。


Thor还是走神了。


他要烦透了。


这把小刀来历成迷,Loki不知道在哪里……等等,Loki不知道在哪里?!


Thor忍不住把最近的遭遇从头到尾梳理了一遍:Loki丢下一张纸条就消失了并且世界各地都没有他搞事的消息,来海滩之后遇到了一个越看越像Loki的女孩并且行踪诡异,现在又发现了一把留在爆炸现场的小刀和天天捅他的那把一模一样……


Thor(惊恐万分):我是不是发现了什么秘密?难道我不仅有个姐姐海拉,还有个妹妹吗?开什么玩笑?为什么现在我开始觉得我才是领养的那个了?


Thor惊恐之后好半天才冷静下来,然后再一想,觉得自己真是杞人忧天。


姐姐不知道还正常,有妹妹我能不知道吗?


Thor·聪慧明智·Odinson觉得自己还不至于傻到这种程度。


那么……就只有一个解释了。


Thor犹豫半天,最终吐出一口气,不得不认真的思考最有可能的情况,可能也是唯一一种解释了:Laura就是Loki。


一旦想到了这一点,所有过往那些没注意到的细节就浮上水面。


下意识克制着假装不认识自己,可是情绪其实早就外露得一塌糊涂;下意识做出的小动作,下意识想变换出的匕首;习惯成自然的和自己亲近,因为不小心在梦里喊了自己所以弄出来一个随口编造的“brother”……


Thor眼睛里带上笑意。


还有,这个自称Laura的女孩,根本克制不住流露出熟悉无比的神情和眼神。


哦,我怎么到现在才发现?Thor懊恼不已。小骗子也太会隐瞒了,这么多天硬是一个字都不曾吐露,除了那句不小心喊出的brother。


然后Thor接着就想到了不久前的夜晚,他的小骗子站在水里,未经思考就把鞋子递给了他。


一如当年。


想到这儿,Thor真心实意地笑起来。


然后引得屋子里所有人扭头看向他,满屋子的问号。


––––––––––––––––––––––––

根据微博上的姐妹们非常整齐划一地评论让我开车,我决定开个车(深沉脸


评论(3)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