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卿

洛基本命,主锤基,但是是all基党
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
还嗑哈德 亚梅 轰出胜

热情似火 14(主锤基 副铁虫)

这一章,我到底有没有开车呢?


不告诉你们hhhh~


––––––––––––––––––––––––


失去魔方信息而无所事事地Peter&Loki:大眼瞪小眼地互看片刻,再一起看向被捆起来丢在墙角的Alex。


Alex无奈极了:“两位神仙,我是真的不知道魔方在哪儿啊!”


Peter摇头晃脑:“没事儿,你来给我们说说有什么异常,你感觉哪里可能会有?”


“……我是真不知道,我都被追杀了,明显不是他们的人啊,我……”


“是啊你都被追杀了,能不知道他们内部一点消息吗?什么都不知道的话,他们追杀你干嘛啊?”Loki不耐烦地打断他。


Peter:说的有道理!


Alex:有点无法反驳!


被迫回答问题的Alex:“我的确不知道你们说的那什么魔方在哪儿,这肯定是他们的机密吧,我怎么会知道?但是他们好像在做什么实验,似乎快要成功了,再多的我真不知道了。”


Peter和Loki对视一眼。


Peter:看来他们在研究魔方。


Loki:废话。


Peter:那我们怎么办?要是他们研究成功了我们还能拿回来吗?


Loki:我相信你可以的。


Peter:???你呢?


Loki没有回答,换了一个话题:“今天我估计有点事,你们好好聊,小孩你可以自己去找找魔方,不要烦我。”


Peter:“……不是,你到底是来干嘛的?”


Loki反问:“度假?”


Peter:“不是啊!我们不是来完成任务的吗?”


Loki光明正大地开启了静音法术,以示自己没听见。


Loki拒绝了Thor提议的在海滩见,说自己没时间,转而约去了一个酒吧。


Thor有点疑惑,但是想了想觉得也没什么关系。


这个酒吧……Thor仔细看了看,发现自己还去过一次,被Tony拖着去的。唔……这个酒吧还有客房!


Thor满意地点点头。


Loki垂着眼,手指点了点屏幕。


晚上七点不到的时候,天已经黑了下来,酒吧里灯光闪烁,只能影影绰绰地看见一个个人。


Thor推门而入。


Thor有点隐秘的兴奋,故而提前来了酒吧,想早点见到Loki。


紧接着下一秒,Thor抬头就看到不远处,Loki……不,应该说是Laura被另一个男人抱在怀里。


Thor只觉得脑袋一声轰鸣,大脑一片空白。


发生了什么?


Loki和别人在一起?怎么可能?这么多年都没有过!


Loki是真没想到Thor会提前这么长时间来酒吧。在他的印象里,以前每次他们约着去哪玩,Thor总是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迟到,然后再手忙脚乱地道歉或者补偿他一点什么东西。


所以他以为自己会有充足的时间做准备。


结果Thor偏偏还就提前来了!


紧张不已的Loki一时间手足无措,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胡乱地亲上了这个自己雇的人。


当然只是亲脸。


有强烈洁癖的法师先生甚至在慌乱中都不忘悄悄施法弄了一个结界。


但Thor眼中可不是这样的。


Thor满眼都是自家那个乖乖的弟弟和另一个不知道从哪来的男人亲在一起,然后还亲了这么长时间!


弟弟长大以后都没有再这样亲过我了!Thor满心怒火。


Thor·看起来面无表情·实际上非常嫉妒以至于想杀人·想把弟弟给弄过来只有自己一个人能看·Odinson:看见我手上这个锤子了吗?我砸一下你可能会死。


Loki用余光看了一眼哥哥。


谎言之神看起来满腹心机,实质上却只是一个想吸引哥哥注意的孩子,此时此刻看哥哥完全没反应,就有点懵逼了。


不应该啊?看到自己的女朋友和别人在一起没反应的吗?


Loki不知道下一步该做什么,想了想只好在雇来的人耳边说了一句什么。


于是呆住的Thor就看到Loki被那个男人抱着坐到桌子上,然后俯下身吻了上去。


Thor大步走了过去。


Loki开始还有点得意,紧接着就发现Thor好像有点生气得过头了?


Thor的确生气极了,简直可以说是气急败坏怒火攻心咬牙切齿暴跳如雷……反正就这种词往上堆肯定没错那种。


以前和Loki说Jane和自己分手的时候,Thor都没生气过。


Thor内心OS:废话我当然不生气,根本就没有和Jane在一起过,当时那么说只是为了气弟弟而已。


结果Loki竟然给他来真的?


伟大的雷神目眦尽裂。


然后在酒吧众人的一片惊呼声中,Thor掀翻了一张桌子,踹倒了一把椅子,捏碎了一个杯子,走到Loki面前。


谎言之神已经被吓得懵逼了。


Loki:Σ(° △ °|||)︴


他……她呆呆地坐在桌子上,感觉情况有点超出了自己的预估。


Thor的反应是不是太大了一点?


显然Thor本人并不这么觉得。


酒吧里的人已经惊呆了,直到Thor把Loki拉到自己面前并且一拳把这个中庭男人揍翻在地之后,酒吧服务生才反应过来。


“先生,您……”


Thor直接甩出一张酒吧VIP卡(Tony的),并且气势汹汹地说:“给我开一间房,在这个卡上记账!”说着又扔出一张卡(还是Tony的)。


Tony:Thor你过来,我们好好谈谈。


服务生不敢动,被揍翻的人坐在地上,表情都木了。


Loki完全反应不过来。


Thor习惯性地一手捏住Loki的脖子,一手推开挡在他们前面的人,直接把Loki带上了楼。


等喧闹声被抛在了身后,Loki才勉强反应过来:“你做什么?我……”


Thor怒吼:“闭嘴!”


Loki再次吓懵,不敢相信这是自己哥哥,嘴巴张开又合上,完全失去了平日里能说会道的银舌头模样。


Thor也意识到自己有点失控,但又懒得费心思去控制。怎么?难不成看着弟弟被其他人带走?


呵呵。


不可能的。


雷霆之神占有欲瞬间强到无人能敌。


Thor找到一间房,推门进去顺手反锁,然后把一路上都没再说过话的Loki给扔到了床上。


Loki撑着床坐起来,直觉有什么事要发生,但又摸不准Thor的心思。


多年之后Loki回想起这一天,只想一巴掌拍死自己:作什么死啊叫你作死!


法师先生显然并不知道自己的哥哥早有预谋,就算他没有惹Thor生气,今天也好过不到哪里去。


Thor锁上门就走向Loki,低头看到他有些畏惧的眼神,心软了一下。但是想到刚才那一幕,Thor还是硬起了心肠。


“你唔!”


Loki根本没有时间开口,因为Thor已经以不可抗拒的力度扣住了他的脖颈,吻上了他的唇。


Loki:!!!这是做什么!Thor在发什么疯!


长时间连续不断的吻让初次接吻的Loki适应不了,连呼吸都忘了,大脑更是一片空白。


Thor轻轻咬了一下Loki柔软的唇,放开,然后说道:“呼吸。”


Loki下意识地听从了Thor的话,呼吸了一下,然后很快又被Thor吻住。


狂风暴雨般的吻住。


Thor不顾Loki的挣扎反抗压住他,撬开了他的牙齿,唇舌彻底地纠缠着亲吻。哪怕Loki在混乱中一口咬在他的舌头上,他也只是低低嘶了一声,继续自己的动作。


他要全盘掌控。


而Loki只觉得全身发软,津液混合着血腥味纠缠在一起,让他头晕目眩。


Loki在迷茫中想,情节怎么突然变成这样的发展方向了?我故事之神也不带这样编的啊!


––––––––––––––––––––––––

下一章开车必定✔


顺便说一句,这章的剧情我自己都不太满意,但是要开车,所以……


果然我的第一个连载小说让我不太满意呢……希望以后能写得更流畅一些


脖子以下不准描写,我可没有写脖子以下哦~


希望lof做!个!人!


评论(4)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