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卿

洛基本命,主锤基,但是是all基党
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
还嗑哈德 亚梅 轰出胜

热情似火 13(主锤基 副铁虫)

与其说爱是突然降临,不如说,意识到自己的那份心情是在电光石火的一刹那。

––––––––––––––––––––––––

Loki完全不知道自己的马甲已经被自家哥哥给扒得一干二净了,兴致勃勃地在房间里玩着放风筝……放人的游戏。

 
 

Alex简直想吐。

 
 

Peter……Peter眼不见为净。

 
 

只要不搞死人一切都好说。反正这个人也只是一颗用来诱导他们结束就没用的弃子,黑帮的人不会放过他的。

 
 

Peter边看着Loki放……人,边问他:“你哥哥他们知道有人死了,还和你先后到了现场,他们是怎么知道的?”

 
 

“不知道,”说到这个问题,Loki也停下手,认真思考了一下:“我觉得应该没什么理由,就算他们怀疑我们的身份,也不应该想到这里有魔方才对。”

 
 

“正常人的确不会知道,但是Mr.stark在那边,就说不准了吧?”

 
 

“唔……不会是那天晚上的爆炸搞得吧?有人感觉到了?”

 
 

Peter缓缓抬起头:“我觉得,你说的很有道理。所以怎么办?”

 
 

“就算是知道了爆炸,他们也无法推断出有魔方,对不对?”

 
 

Peter点点头。

 
 

“那就没事了,只要最后我们拿到魔方就行了……等等!”Loki突然坐直了,法术停止,Alex啪地掉下来。

 
 

“怎么了?”Peter瞬间紧张起来,“你发现了什么?”

 
 

“刚刚魔方引起的一些异动,突然出现了。”Loki有点兴奋。

 
 

“在哪儿?”

 
 

“不确定,我们去看看。”

 
 

“那这个人……”

 
 

“就让他呆在这儿吧,他逃不了。”Loki看都没看他一眼,直接起身。

 
 

魔方才是真爱!Loki握紧了拳头。

 
 

Thor则看着齐齐盯着自己的复仇者们,学着露出Loki版无辜的表情:“怎么了?都看着我做什么?”

 
 

Tony一脸的一言难尽:“你想到啥了笑成这样?到底是来干嘛的?”

 
 

Thor:“度假?”

 
 

Tony:……你妈的,我竟无言以对。

 
 

Thor嘿嘿一笑:“还有事不?没事我先回去了,有事再叫我。”

 
 

Tony的思路瞬间和小朋友对接在了一起,他挥挥手,迅速决定眼不见为净。

 
 

Asgard两兄弟:耶!

 
 

Thor非常快速地躲进自己房间,拿出小刀。

 
 

安静下来,Thor就拿着精致的小刀开始自我几连问。

 
 

Loki为什么会来这里?

 
 

感觉不像是因为自己来了才来的,因为他提前留下了纸条,那就一定有什么原因。Tony说Loki行踪诡秘,唔……这是肯定的哈。毕竟是当初骗过自己无数次的弟弟么,现在肯定也可以。想当初……咳。

 
 

所以!Thor强行把思绪拉回来,难道是有什么特殊的任务?

 
 

Thor想到任务愣了一下,想起来Loki已经是复仇者联盟的成员了,那么……会不会真的有什么事?

 
 

Thor决定明天去找Loki旁敲侧击一下。

 
 

接下来,Loki……呃,现在的身份很尴尬啊?现在我们好像是情侣来着?Loki现在是个女孩子?

 
 

Thor大脑停机了片刻,半天才感叹一句:“……哇哦!”

竟然没有觉得有什么奇怪的?好像顺理成章一样?自己怎么会完全不觉得奇怪?

 
 

Thor沉默了。

 
 

然后他想起来他们小时候。很小的时候。

 
 

小孩子管不到那么多,才不分什么种族。所以,阿萨神也是喜欢玩过家家的。

 
 

Loki不喜欢和太多人一起玩闹,Thor一直都知道,所以他也基本上不去逼着Loki一定要融入他们。反正他还乐得Loki只黏着自己。

 
 

于是Thor神神秘秘地跑到Loki的寝宫,拉着小孩玩过家家。

 
 

嗯……没错,就是那种很俗套的扮演新郎新娘的那种过家家。

 
 

小Loki开始的时候不愿意当新娘,他奶声奶气地反抗:“不要!我不要做新娘!”

 
 

Thor被自家弟弟萌得肝颤,诱哄他:“为什么呀?Loki当了新娘,哥哥就给你弄好吃的好不好?”

 
 

于是Loki低下小脑袋非常认真的思考了一会儿,然后不怎么坚定地摇头:“新娘都是女孩子,我不是女孩子!”

 
 

Thor·瞬间学会撒谎·Odinson立刻说:“谁跟你说新娘都是女孩子的?那是骗你的,小傻瓜!你懂结婚是什么意思吗?”

 
 

绿眼睛的小王子蒙懂地摇头。

 
 

Thor想了想,说道:“结婚就是……如果你和我结婚了,那我们就能永远在一起了,你想不想和我永远在一起?”

 
 

Loki一秒钟都没有犹豫,立刻点头:“我要和哥哥永远在一起!”

 
 

Thor笑起来,兴高采烈地拉着Loki的小手:“我就知道你也想!那你当新娘好不好?”

 
 

Loki小心翼翼地问:“那你还给我弄好吃的吗?”

 
 

“那是当然!”

 
 

于是Thor有模有样地拉着小Loki举办了一场婚礼,还顺便邀请了fandral来参观。

 
 

fandral:小小年纪就开始撒狗粮,以后让我们怎么活!

 
 

可惜锤基两人并没有这个觉悟,自顾自地继续撒狗粮。

 
 

什么摸脖子,什么亲额头,什么搂搂抱抱……

 
 

三勇士:真是闪瞎了我的狗眼!

 
 

然后,在Asgard人眼中已经快成一对的两位王子爆发了史上绝无仅有的争吵。

因为一个地球上的女人。

 
 

Asgardian:不知道大王子怎么了,怎么会看上一个生命短暂的地球人。虽然小王子殿下毒舌了一点,但是明显是我们神域人,我们肯定得支持他啊!

 
 

Loki:哥哥不再喜欢我了,他有了喜欢的人,而我……我作为一个他要杀死的怪物,该离开了。

哥哥,你没有只看着我,你没有永远和我在一起。

你、骗、人。

 
 

Thor:喵喵喵?我什么时候说过我喜欢Jane了?她真的只是我的朋友啊!和sif是一样的啊!

 
 

可惜Thor没有来得及说,也不知道Loki的心结在哪里,只能看着他一步一步离开,再也没有回头。

 
 

从别后,忆相逢。

 
 

如今再次以一种奇妙的方式相逢……

 
 

Thor抬起头,终于确定自己对Loki奇妙的情感。

 
 

做了千年的兄弟,倾注了全部感情,共享背叛与并肩、仇恨和爱恋,以至于分不清到底是彼此之间到底是亲情还是爱情。

 
 

现在,终于可以断言。

 
 

Thor反而松了口气。

 
 

那么最后……我要怎么跟Loki说这件事?直接挑明吗?

 
 

Thor联想了一下,瞬间感觉到肾有点疼,抖了一下,立刻放弃了这种简单粗暴的办法。而且,最近似乎能看到Loki的一些变化,明显对自己还是有好感的,要不然也不至于天天来和自己约会。

 
 

不能再破坏了这份好感。

 
 

说是不能说的,那就只能……做?

 
 

Thor想了一下,竟然觉得还不错。

 
 

一向坚信君子动手不动口的Thor觉得,做比说好多了

 
 

反正也不是没想过,只是真的去实施一下罢了。

 
 

作为一个神,就是要说到做到。

 
 

Thor决定找一个机会付诸行动。

 
 

于是他掏出手机,给Laura……Loki发短信。

顺便改了个备注名,改成了“我最爱的弟弟”。

 
 

Thor:耶!完美!

 
 

Loki没空理他,此刻他正向刚刚有信号波动的地方赶去,火急火燎。

 
 

Peter几乎跟不上他了。

 
 

法师先生一路瞬移,没多久就来到了信号发出地。

 
 

什么也没有。

 
 

Loki想杀人。

 
 

Peter看出来Loki心情不好,瞬间扭头看了看四周,然后松了口气。

还好方圆百米没有人!

 
 

接着Loki就看到了Thor给自己发来的短信。

 
 

因为又丢了魔方信息,Loki堪称怒火中烧。直到看到Thor的信息,才平静一点。

 
 

紧接着想起来自己这个傻哥哥还不知道“Laura”的真实身份,又烦躁起来。

 
 

天天顶着一张女孩子的脸去和Thor约会,Thor还特别积极……Loki想想就生气。

 
 

没错,就是连自己的气都生!

 
 

气死了!

 
 

Loki眼珠一转,突然想到一个“好主意”。

 
 

嘻嘻。

 
 

可惜Loki的法术没有预言功能,否则他大概是不会这么快把自己推到坑里去的。

 
 

––––––––––––––––––––––––

突然发现上次开车预告早了,两章之内我肯定开起来😂

 

评论(2)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